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正宁编办 杨东 | 发布日期:2017-02-21 】 【选择字号: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的要求,近期,正宁县编办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编办主任李贵杰同志主持会议,全办7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两学一做”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结合会前广泛征求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两学一做活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进行激烈的思想交锋,既辣味十足又坦诚中肯,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力求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上强调,全办党员干部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坚持学习教育,持续深挖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真”字上下功夫,在“实”上做文章,统筹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同步开展确保全县机构编制工作今年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