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正宁编办 杨东 | 发布日期:2017-03-17 】 【选择字号:

    近日,正宁县编办党支部召开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贵杰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李贵杰从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工作作风、宗旨意识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同时查找出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切合工作实际的整改措施。之后,全体党员分别结合一年来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发表了对组织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更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与带头作用,对工作作风的要求更加严谨,对生活作风的要求更加严格。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表态,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并拿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和提升目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