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安排部署2017年度机构编制管理和“放管服”改革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正宁编办 杨东 | 发布日期:2017-05-15 】 【选择字号:

    为了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巩固行政审批改革成果,进一步提高机构设置和编制配备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实现对机构编制管理和“放管服”改革工作督查的常态化,近日,正宁县编办安排部署2017年度机构编制和放管服改革督查工作。
    一是对全县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直各部门(单位)的“三定”规定和“九定”方案总体执行情况、“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涉及中介服务的行政审批事项清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二是采取单位自查、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被督查单位实地检查了解各项工作落实、开展情况。在督查过程中县督查组要严肃纪律加强协调配合,被督查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事求是确保提供数据准确无误。
   三是督查结束后由督查组根据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自评报告和集中评估情况,认真分析汇总,进行专题研究,作出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全面评价。并根据督查结果及整改意见要求被督查单位督查结束后7天之内将整改方案报送督查组,县督查组要将向县委会作专题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