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全面完成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来源:正宁编办 杨东 | 发布日期:2017-07-11 】 【选择字号:

    根据《中央编办关于开展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自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启动以来,正宁县编办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印发业务办理资料、搭建专项工作QQ群、设定咨询电话,通过在线指导操作、上门服务等方式及时解决办事单位的问题和困难。确保了工作的顺利开展。
   截止目前已全面完成全县48个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此次证书“升级”后,全县所有党政群机关将原有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换成《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新证书除了机构名称、性质、地址、负责人等基本信息之外,还增加了二维码进行防伪,打开手机“扫一扫”功能即可知道机构名称、代码、负责人、发证日期等相关信息。实现社会组织信用信息互通共享,促进社会组织监管机制的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