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内外兼修”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31 】 【选择字号:

   正宁县编办以基础建设年为契机,通过“比学习、比作风、比服务”,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
   一、比学习。采取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和相互交流的方式,制定“菜单式”培训制度,科学确定学习目标,深入学习机构编制业务知识,提高干部业务素质,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水平。
   二、比作风。组织开展了以廉洁自律为主要内容的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完善机关廉洁自律、财务管理、人员考勤、投诉受理等制度和领导干部考核办法,严格考核奖惩,努力做到每一个工作环节都有章可循,进一步筑牢干部队伍的廉政防线。
   三、比服务。强化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为重点,以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切实改善工作作风,激发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