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省编委第三督察组督查正宁县控编减编及“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正宁编办 杨东 | 发布日期:2017-09-25 】 【选择字号:

920日,省编办审改处处长张新社带领省编委第三督查组来正宁县督查控编减编及“放管服”改革工作。督察组一行3人,在市编办杨宁瑞局长、张晓武副局长和县委常务、组织部长徐秀荣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县政务服务大厅,在县编办查阅了相关资料,下午在县委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汇报座谈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杰代表正宁县汇报了控编减编及“放管服”改革情况,省编委督查组对正宁县控编减编及“放管服”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新社指出,正宁县党委、政府和县编委高度重视机构编制工作,机构编制部门也能够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认真执行机构编制法规政策,严格机构编制管理,严肃机构编制纪律,按期完成了省上下达的控编减编任务,“放、管、服”改革工作扎实、细致、全面,政务服务覆盖面广,涉及中介机构服务事项清理明显优于其他地区。张新社要求,正宁县要继续落实好机构编制总量基数控制、控编减编工作措施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

张龙杰最后表示,正宁县将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严格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全面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全力抓好简政放权,不断深化政府职能转变,努力推动全现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