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委办部署“四个一”助推近期工作

【来源:正宁编办 曹锋博 | 发布日期:2017-10-13 】 【选择字号:

  10月13日,正宁县编委办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机构编制、党建、脱贫帮扶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组织部副部长、编委办主任李会明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强调近期工作主要要做好“四个一”。
    一是筹备开好一次编委会。认真梳理编委会议题,精心准备编委会材料,积极汇报衔接,争取近期召开一次编委会。
   二是修订完善一系列工作制度。为了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管理,对县编办干部管理办法、请销假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学习制度等一系列管理制度进行重新梳理、修订。
   三是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系列书籍为契机,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个党员干部都畅谈一下读后感和心得体会。
    四是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组织全体帮扶干部,进村入户,了解群众疾苦,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搞好驻村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