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双联帮扶在路上

【来源:正宁编办 李玮 | 发布日期:2017-10-30 】 【选择字号:

  近日,我办全体干部深入山河镇移风村开展双联帮扶活动,通过进入村组农户、田间地头,按照“双联”行动的具体要求,带头宣传政策、调查摸底、发放“精准扶贫政策宣传画报”。
    我办领导对扶贫工作高度重视,始终把困难群众生活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来抓。在活动中,我们进入每家每户,除了发放政策宣传画报以外,我们还及时了解村民生活状况,就医问题、子女入学问题、住房安全问题等具体困难。认真听取了群众的诉求和村组干部的帮扶意见。回来以后并就今年的帮扶计划和村干部交换了意见,并制定了实施方案。
    扶贫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面小康建设全局,事关党的执政基础,我们耽误不得。在我办领导的带领下,我办全体干部把扶贫工作作为一项常态性的工作来抓,做到帮扶对象不脱贫,单位干部不脱钩。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措施、细化任务、创新方法,使“双联”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