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设立登记公告(2017年度)

【来源:正宁县编办 李玮 | 发布日期:2017-11-28 】 【选择字号:

序号

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开办资金

宗旨和业务范围

住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举办单位

1

正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田得雨

1120.57万元

为本辖区妇女儿童提供围产保健、妇女保健、儿童保健等妇幼保健服务和妇女儿童常见病防治、助产技术服务等,承担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技术服务、优生指导、药具发放、信息咨询、随访服务、生殖保健、人员培训等任务;开展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出生缺陷综合防治服务等工作。承担辖区妇幼保健业务管理、培训和技术支持工作。

正宁县县城西街长乐路5

12621025MB1285175U

正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

中国共产党正宁县委员会老干部工作局

彭永宁

14.33万元

搞好老干部工作,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妥善处理老干部的历史遗留问题。

正宁县城西街3

12621025MB12449551

中国共产党正宁县委员会组织部

3

正宁县基本建设工程造价管理中心

高建勋

29.7万元

负责财政投资项目的投资估算、工程概(预)算、标底编制及工程预(决)算的审核及报审。

正宁县城西街8

12621025MB1272796M

正宁县财政局

4

正宁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赵博

14.79万元

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国有资产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定全县国有资产管理的规章制度,对全县行政企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的变动等情况进行监督和管理。

正宁县城西街8

12621025MB1274337A

正宁县财政局

5

正宁县非税收入管理局

董治文

14.6万元

为适应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独立履行工作职责,决定分设正宁县非税收入管理局。贯彻执行政府非税收入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政策等;拟定政府非税收入征管措施;审核汇总编报政府非税收入项目,建立基础数据库;监督检查政府非税收入,负责非税收入票据的管理稽查工作;依法查处违反政府非税收入征收管理规定的行为。

正宁县西街8

12621025MB12743455

正宁县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