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举行《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读书心得交流活动

【来源:正宁县编办 冯姣 | 发布日期:2017-11-30 】 【选择字号:

      

正宁县编办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作为“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11月27日下午,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了《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读书心得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既是一次讲政治、学理论的学习会,也是一次讲党性、聚人气的研讨会,更是一次抓党建、促工作的推进会。
    会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谈认识、说体会、讲感悟,充分交流读书心得,每个人的发言都主题鲜明、认识到位、感悟深刻。机关党支部书记李会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守政治规矩,严格组织纪律,激发干事活力,真正把编办打造成规范管理、改革创新、高效履职、团结奉献的党政机关。他就如何践行《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精神、打造人文编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一书,就是要认真读书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奋斗精神。二是读懂《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内涵,就是要看齐标杆、勤勉务实、敢于担当。三是践行《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精神,就是要抓好机关党建、凝聚工作合力、打造人文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