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召开2017年度干部考核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31 】 【选择字号:

1月30日,正宁县编办召开了2017年度干部考核工作会。会上,通报了2017年各项重点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干部职工出勤情况、信息报送完成情况等方面内容,各股室工作人员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各自所承担的工作完成情况,分管领导进行了中肯点评,发放了量化测评表,参会人员进行了无记名量化打分,评选了先进工作者。
   
 

      

会后,县编办主任李会明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了2017年编办工作的不足之处,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修养,树好人品;二是要明白自己的价值点,找准定位;三是要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干事要实;四是工作中要有亮点、有特色,多出业绩;五是要加强自律、慎独慎微,严格自律。
    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全面总结了县编办2017年工作,也为2018年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