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三强化”做好2018年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正宁编办 杨东 | 发布日期:2018-03-21 】 【选择字号:

    2018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启动之年,机构编制部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正宁县编办以“三强化”为抓手,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一是强化总结求创新。认真梳理近年来各项机构编制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立足全县机构编制实际梳理工作思路,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的切入点和创新点。
    二是强化贯彻转作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明纪律和规矩,打造风清气正的机关作风、务实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2018年度全县机构编制工作。
    三是强化学习抓调研。坚持一手抓学习教育、一手抓业务工作,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党员活动日等制度,将业务学习和理论学习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结合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深入开展机构编制调研,将各部门各方面的意见摸清楚,把机构设置存在的问题弄清楚,为全面推进党政机构改革做好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