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正宁县编办 杨东 | 发布日期:2018-04-27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爱国意识,进一步丰富党员活动日内容, 4月24日下午,正宁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口碑颇丰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呈现了中国这5年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 向国人、向世界证明了什么是“四个自信”,述说这个庞大而又强大的国家五年来蒸蒸日上的功绩,影片中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震撼了每一位观影党员。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把握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影片中传递的正能量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正宁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