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委编办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红色故事分享会

【来源:中共正宁县委编办 杨东 | 发布日期:2021-06-09 】 【选择字号:

为更好地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近日,正宁县编办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红色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上,党员干部先后讲述了邓小平李大钊习仲勋、曾志刘志丹等革命英雄的红色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那个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再现了革命英雄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和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使大家内心深处受到很大的触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革命信仰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不断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心融入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