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三个加强”积极推进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

【来源:县编办科员 路建宁 | 发布日期:2016-04-27 】 【选择字号:

为了深入开展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正宁县编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一、加强纪律,规范部门行为。加强机关管理,规范工作秩序,积极营造谋事、干事的良好氛围。防止态度冷硬、推诿扯皮、违规办事等倾向。坚决纠正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影响机关效能建设的行为。

二、加强学习,提升队伍素质。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开展经常性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重点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机构编制管理等方面的知识。

三、加强团结,增强部门合力。激发干部的工作热情,形成一种你追我赶、积极进取的和谐而生动的局面,倡导和谐的人际关系。尊重差异、包容多样、相互欣赏、相互关爱,在机关内部形成和谐友爱的人际关系、团结协作的工作关系、规范高效的工作秩序、争先创优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