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全方位加强机构编制宣传工作

【来源:县编办科员 杨东 | 发布日期:2016-07-27 】 【选择字号:

为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指导作用,促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正宁县编办立足于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转变观念、抓住重点、拓宽渠道为切入点,不断加大机构编制工作宣传力度。

   一是拓宽渠道,增强实效性。依托正宁县机构编制网、正宁县人民政府网,中共正宁县委网等网络媒体及时发布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机构编制常识等最新内容,扩大机构编制工作宣传范围。

  二是抓住重点,增强针对性。紧抓“干部群众需求”和“需要干部群众知晓”两个重点,从不同角度,对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府机构改革、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实名制管理等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机构编制工作及时进行宣传,形成了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机构编制工作的浓厚氛围。

三是转变观念,增强主动性。围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政府机构改革等机构编制工作重点,制定了详尽的工作计划,明确了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同时,组织全办干部修订完善正宁县机构编制管理法规(摘要),并赠阅全县各单位。增强了全体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