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契机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正宁县编办 彭赵岗 | 发布日期:2013-07-02 】 【选择字号:

    在纪念学习雷锋精神50周年之际,正宁县编办组织全办职工干部集中学习雷锋精神,大力学习和倡导雷锋同志的勤俭节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以此加强我办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建设,助推机构编制工作发展。 

    一、学习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我办要求全办干部职工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坚决反对贪图享受、铺张浪费,讲排场、摆阔气的不良风气,尤其要反对慷国家之慨、挥霍奢侈的腐败作风。 

    二、学习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 。我办党员干部要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时时处处为人民着想、以人民利益为重,形成良好的机关风气,把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三、学习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 。通过深入剖析雷锋精神,在要求全办爱岗敬业的同时,鼓励干部职工大胆探索、勇于创造,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增强奋勇争先、追求进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