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活动

【来源:正宁县编办 彭赵岗 | 发布日期:2013-07-02 】 【选择字号:

    今日,正宁县编办开展了“转作风、提效能”活动,着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效能促进机构编制水平不断提高。

    一是开展转变作风讨论活动。深入讨论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和服务方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

    二是开展机构编制管理业务知识及政策法规学习周活动。采取集体学习、专题讲座、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学习机构编制及相关政策法规,调动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

    三是开展创新课题调研活动。研究确定机构编制创新工作,并通过调查研究形成理论文章或调研报告,实现机构编制工作的创新发展。

    通过“转作风、提效能”活动,正宁县便办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实现“业务素质提高,工作作风转变,机关效能提升”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