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县编办科员 杨东 | 发布日期:2016-05-13 】 【选择字号:

近日,正宁县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县编办主任李贵杰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抓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握好基本原则,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全体党员主动参与,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学习教育,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

  会议要求,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梳理学习内容,做好学习笔记,要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在机构编制管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工作中转作风、提效能。

  会议最后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有机地把学和做统一起来,争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推动编办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