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推行电子编制证相关表格填报说明

【来源:正宁县编办 冯姣 | 发布日期:2018-04-24 】 【选择字号:

1、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相关表格及时间安排表已上传正宁县机构编制网和正宁编办群http://zhengning.gsjgbz.gov.cn/(群号:141604521),请各单位业务人员加群并下载填报。
   2、本次实名制人员信息审核时,单位只填报《正宁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实名制信息核对表》,表格中实有人员栏中在编、非在编和项目人员填写人员姓名,在编人员必须在2016年单位上报人员基础上进行变动,表中项目人员指2006年以后通过省市招考分配参加工作的非在编人员(包括:三支一扶、进村进社、大学生村官、支农援村、就业援助、县直事业单位、基层社保、文化旅游、涉农岗位、中小学教师、特岗师、西部计划、基层卫生等,不包括招录公务员、引进紧缺人才和安置退伍军人)。此表上报三份,并报电子版。
    3、《正宁县机关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实名制信息采集单》、《正宁县机关事业单位挑人人员编制实名制审核单》、《正宁县机关事业的那位自然减员人员出编审核单》、《正宁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入编申请表》,这四份表格待电子编制证下发后,如果单位有相应的人员变动时,按照人员变动情况填报,本次审核不填报这四份表。此四类表一式二份,一份报编办批工资留存,另一份上报单位留存。 
    4、各高中、初中、九年制、小学在上报《实名制信息核对表》时,以2016年上报数据为准,空出编制暂不递补在编人员,待教育编制重新核定以后调整,本次只需将非在编人员中的项目人员分出,填在项目人员栏中。
    5、所在单位(包括乡镇事业单位)在上报占编人员的时候,一定要将未配备领导的领导职数编制空出,一般干部不能占用领导职数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