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南梁革命纪念馆    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中共正宁县委编办 杨东 | 发布日期:2021-07-01 】 【选择字号:

为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正宁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华池县南梁革命纪念馆、抗大七分校、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等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南梁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聆听讲解、互动交流等形式,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思想熏陶和政治洗礼,继承和弘扬光荣传统。

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求实开拓”的南梁精神和革命先驱带领人民开展革命实践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党史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正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