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三项措施强化信息宣传工作

【来源:正宁县编办 潘小玲 | 发布日期:2013-07-02 】 【选择字号:

    为切实加强机构编制信息宣传的工作实效,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正宁县编办对今年的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通过三项措施予以强化。

    一、提高认识,加大对信息工作的重视力度。编办全体人员要把信息宣传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严格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夸大、不渲染,及时、真实、有效开展信息宣传工作,切实发挥好信息宣传工作的决策参考和对外宣传使用。

    二、加强学习,拓展信息宣传深度。及时掌握中央、省、市编办的工作部署和发展动态,准确把握热点问题;认真研究学习上级编办下发的文件和高质量的信息稿件,提高信息宣传的敏锐性与信息宣传题材捕捉能力;善于在机构编制日常工作中发现信息宣传点,深入观察思考,不断拓展信息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

    三、严格审核,确保报送信息质量。规范信息报送稿件的审查程序,按照分管领导初审,主管领导复审的方式,层层把关、严格审核,要求进一步把握信息工作的时效性、针对性和反应问题的角度,力求“快而精”、“准而实”,提升报送信息品质,量化分解任务,不断加大提高信息报送力度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