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正宁县公安局有关机构设置的通知

【来源:正宁县编委办 | 发布日期:2013-09-23 】 【选择字号:

县公安局:

经正宁县机构编制委员会201378日会议研究决定:

1将在综合管理机构正宁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挂牌的正宁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单设,并调整为执法勤务机构,为股级规格。

主要职责:对公安机关及其人民警察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和遵守纪律进行督察;对重要的警务部署、措施、活动的组织实施进行督察;对重大社会活动的秩序维护和重点地区、场所治安管理的组织实施进行督察;对人民警察使用武器、警械以及警用车辆、警用标志等其他情况进行督察。

2、将执法勤务机构正宁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挂牌的正宁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单设,并更名为正宁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为股级规格。

主要职责:做好出入境管理工作;承办公民因私出国、赴港澳地区、前往台湾地区证件申请的受理和临时来华外国人及港澳台居民的旅行和住宿登记管理工作;负责、协调和参与侦办涉外案(事)件;依法受理国籍申报工作;加强出入境部门文明窗口建设;完成出入境管理调研工作;指导基层派出所对境外人员的管理工作;组织、协调县级公安外事活动等工作。

3成立正宁县公安局内设机构正宁县公安局审计室,为股级规格。

主要职责:负责全县公安机关内部审计工作;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进行内部审计监督,独立行使对县公安局内部各单位的审计监督;部署全县公安机关内部审计工作;承办局党委、局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它事项。
      正宁县机构编制委员会
         201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