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县编办-路建宁 | 发布日期:2016-07-01 】 【选择字号:

    近日,正宁县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活动。活动采取党支部书记诵读领学,全体党员参与交流讨论的形式。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活动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党同志的必修课,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起点和基础。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创新学习形式和载体,确保每名党员把党章学深学透,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

  二要增强行动的模范性。要以党章党规明确标准、树立规范,以系列讲话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起来,把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

三要增强创新的主动性。学习党章,既要原原本本学,也要联系实际学。要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调查研究,倡导“注重创新、争创一流”的理念,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在政府职能转变、行业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