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正宁县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正宁县委编办 杨东 | 发布日期:2020-04-23 】 【选择字号:

4月21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正宁县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刘发儒,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爱民, 组副组长马军锋及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委编办主任李会明主持会议, 县委编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巡察组组长李爱民在动员讲话中,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通报了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要求被巡查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和党性意识,在自觉接受监督的同时,带头配合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如实反映在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和省市委有关规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的问题。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刘发儒对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是把准政治定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是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县委巡察工作被巡查单位要严格按照县委巡察工作要求,全面配合组做好工作,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这项政治任务。

县委编办主任李会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是对编办党支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编办班子成员履职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也是对编办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对进一步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加强沟通协调,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全力做好保障服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