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委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精神

【来源:正宁县编委办 彭赵岗 | 发布日期:2014-02-28 】 【选择字号:

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办积极响应,迅速行动。224日,先后召开党支部会议、主任办公会议、全办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县委吴书记、组织部梁部长讲话和《实施方案》精神。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紧紧围绕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着眼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切实提高机构编制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并成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谋划了近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初步决定下周星期一下午邀请县督导小组召开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