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委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正宁县编委办 彭赵岗 | 发布日期:2014-03-11 】 【选择字号:

33日下午,正宁县编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县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县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作了动员讲话,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与方法步骤作了阐述。

会议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从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出发,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意义。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好头,从自身查找问题,对照“四面”镜子,铲除“四风”危害,深刻反省,制定整改措施,完善制度建设,确保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

会议强调,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觉悟,认真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和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夯实工作基础,敢于担当负责,永葆革命本色,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促进事业发展。

会上,在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赵永华同志代表县委督导组做了重要讲话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对县编办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