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强化学习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正宁县编委办 雷远东 | 发布日期:2014-03-25 】 【选择字号: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始后,正宁县编办第一时间召开领导小组会,结合实施方案,研究制定了学习安排意见。突出四个结合(即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实地走访与座谈讨论结合、文件汇编与网络媒体结合、领导辅导与专家导学结合)迅速掀起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热潮。

  为切实做好这项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学习安排表,规定了必学篇目。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章》、《党的十八大报告》、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第三次党代会及县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三本书,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在地方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省委双十条规定”,“市委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目的,要求。为今后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机构编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