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

【来源:县编办科员 杨东 | 发布日期:2016-07-11 】 【选择字号:

为使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县社会经济发展,近日,正宁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力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上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措施。会议上编办主任李贵杰同志对各部门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就如何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做好下半年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围绕中心,抓好重点工作。按照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继续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稳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强化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和考核,做好实名制管理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全面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二是分解任务,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各部门按照工作要点,制定计划、分解任务、靠实责任、规定时限。每位同志要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下半年继续努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同促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三是加强学习,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好“一岗双责”,促进机关管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供理论支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