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委编办圆满完成全国智慧普法依法治理云平台普法学习

【来源:中共正宁县委编办 雷远东 | 发布日期:2021-12-23 】 【选择字号:

近日,正宁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国智慧普法依法治理云平台视频学法和网络普法考试,考试合格率达到了100%。

此次学法采取网络视频学习和网络考试的方式进行,试卷随机生成,分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等题型,内容涵盖十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宪法、经济法、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刑法、刑事诉讼法、公务员法、信访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相关知识。

      通过这次考试,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考试对法律知识方面存在的不足,要以此次测试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查缺补漏,强化党性修养,促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提升法律知识水平,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