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召开全县机构人员编制情况调研座谈会

【来源:正宁编办 杨东 | 发布日期:2016-12-12 】 【选择字号:

   12月6日至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秀荣主持召开全县机构人员编制情况调研座谈会。政府副县长鲁生林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委办主任李贵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长李永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旺平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情况,并对机构编制、人员超编和调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各部门汇报后,许秀荣强调,各部门要吃透政策,认真对待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问题,主要领导要负总责,安排专人及时与县编制、人社部门衔接,对照“三定”方案要求,根据职能发挥情况,全面梳理机构职能和人员编制,

彻底摸清本部门编制和人员底数,做到全面准确掌握我县机构、人员编制情况,找准存在问题,研究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要优化机构设置,整合编制资源,促进人员合理配置,确保实现“控编减编”的目标,进一步为县委、县政府正确决策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