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认真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来源:正宁编办 李玮 | 发布日期:2017-10-16 】 【选择字号:

    根据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事登函〔2017〕9号)精神,确保正宁县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的完整性以及后期向社会公开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正宁县编办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及时安排部署。为确保正宁县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正宁县编办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关于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指定专门工作人员具体负责信息排查纠错工作,认清工作开展意义,明确工作方法步骤,把握排查重点和纠错方式,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排查工作。
   二是认真开展排查,摸底到位。按照国家事业登记管理局规定的排查纠错方法,针对我县登记管理系统录入的事业单位法人共计155个、党政群赋码共计57个数据进行认真排查核对。通过逐一核对,排查摸清存在的问题,并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方便整改纠错。 
  三是注重时间节点,纠错到位。针对梳理排查,共有37个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信息存在问题。通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系统中的“录入”和“数据整理”功能及时进行了更正补充和纠错整改,确保信息排查纠错工作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全县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已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