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深入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正宁编办 曹锋博 | 发布日期:2017-11-16 】 【选择字号:

   11月1日,正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会明主持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会议重点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机构编制工作方面的政策和要求,使全办干部既深入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又掌握了当前机构编制工作形势,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要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履职尽责,努力工作,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契机,把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机构编制工作有机结合、与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有机结合,努力使机构编制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