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深入帮扶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正宁编办 杨东 | 发布日期:2017-11-16 】 【选择字号:

  为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最基层,11月12日,正宁县编办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刘彩红带领编办部分干部职工组成宣讲团,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帮扶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乡入户之前,宣讲团提前认真研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查找了相关资料,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山河镇移风村党员之家中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现场为移风村党支部成员发放了党章、十九大精神读本、学习笔记等学习用品,要求他们在农闲之余,深入细致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涉及农村土地改革和农民自身利益的章节,要逐字逐句的学,读懂、读透。
    宣讲团就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以及农村土地、粮食生产、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与村民息息的内容对基层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就基层党员关心的问题面对面进行了交流,使基层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直观地理解。
    会后,正宁县编办干部职工与基层党员们热烈讨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移风村党的建设、道路出行、住房安全、经济收入、脱贫计划等相关情况。
    党员们表示,通过宣讲团的讲解,让他们知道了党的十九大为农民勾画出了美好的生活蓝图,更加坚定了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对农村今后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