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有序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2 】 【选择字号:

   近日,正宁县编办下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正机编办发〔2018〕5号)文件,迅速启动2017年度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公示工作。同时根据往年的做法,认真总结经验,采取多种措施,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分系统分单位,制定进度安排时间表,对全县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工作进行统一部署,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年报工作。
    二是提高办事效率,缩短办理时间,对前来办理的人员,采取“随来随办”的方法,不拖拉、不积压,一次性办结。
    三是严格审核年度报告书与网上提交材料,确保网上登记内容与年度报告书内容相符。对不符合要求的单位退回并一次性告知相关要求,填报错误则退回材料,要求其改正后再上报,保证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公示事项准确无误。目前,正宁县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工作正有序开展,进度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