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积极谋划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行工作

【来源:正宁县编办 梁增瑞 | 发布日期:2018-04-08 】 【选择字号:

      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是强化机构编制基础管理和深化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重要手段,是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内容的丰富和延伸,是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质量、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为了搞好此项工作,正宁县编办积极谋划,认真筹备相关工作。
    一是要求各机关事业单位根据机构设置、核定编制数、领导职数、实有人员等情况,认真填报《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实名制信息核对表》,进一步核实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平台数据。
    二是要求各机关事业单位及时跟进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更新,必须做到新分配、安置工作人员,填报《机关事业单位新增人员编制实名制信息采集单》,调入、任免干部,填报《机关事业单位调任人员编制实名制审核单》,自然减员人员,填报《机关事业单位减员人员出编审核单》,申请入编填报《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入编申请单》,各机关事业单位凭四《单》审批工资。
    三是要求提早衔接准备业务培训场所和资料,并向省编办梳理上报了制作电子编制管理证的机关事业单位名录,申请了专项工作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