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正宁县编办 杨东 | 发布日期:2018-05-17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正宁县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15日下午,正宁县编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正宁县“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及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正宁县编办关于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着力解决干部职工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县工作安排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形成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发展环境,凝心聚力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具体改革工作,对已建立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执行情况进行一次系统梳理,深入查找制度建设中的漏洞和不足,注重抓好制度的制定、修订和完善,及时把有效的做法通过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