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三举措助推电子编制管理证实施工作

【来源:正宁编办 曹峰博 | 发布日期:2018-06-11 】 【选择字号:

   为了进一步做好电子编制管理证实施工作,正宁县编办主要采取了三个方面的举措:
 (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按照市编办《关于做好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行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正宁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实际,县编办及时制定印发了《关于推行机关事业单位电子编制管理证的通知》,明确了责任、细化了分工,为切实做好电子编制管理证的推行工作奠定了基础。
  (二)强化培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衔接北京珍创科技有限公司培训人员对相关单位业务人员进行了专场培训,并下发了培训教程。通过广泛深入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工作责任感、紧迫感。
 (三)缜密梳理,确保数据精准。为了确保电子编制管理证的顺利实施,县编办对实名制数据库信息进行了全面梳理,进一步保证了实名制数据的准确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