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编办电子政务工作有“三新”

【来源:正宁编办 冯姣 | 发布日期:2018-07-20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正宁县编办在全面落实各项改革任务、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同时,着眼夯实基础,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高效推进。一是实名制管理水平有了新提升。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启动之后,正宁县编办及时召开了培训会,邀请北京珍创科技公司工程师和市编办电子政务科科长,对电子编制管理证操作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培训,有力推动了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对原来的“三单一卡”进行了调整,设计了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实名制信息核对表、调任人员编制实名制审核单、减员人员出编审核单、人员入编申请单、新增人员实名制信息采集单,要求各单位对人员信息进行再核实,确保实名制统计数据更加准确、完整。二是信息宣传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充分利用正宁机构编制网、编办工作群等媒体,与相关部门网站建立友情链接,积极宣传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审批流程、工作动态,让全社会更好地了解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参与机构编制监督,支持机构编制事业,向各级各类媒体上传信息20余篇、采用10篇。三是中文域名注册工作实现了新突破。按照“核实基数、巩固成果”的工作思路,对已注册的262个中文域名进行了全面清查,注销了已撤销的机构和没有存在意义的“僵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