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正宁县税务局挂牌成功

【来源:正宁县人民政府 张强 | 发布日期:2018-07-25 】 【选择字号:

 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正宁县税务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原正宁县国家税务局、原正宁县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杰出席揭牌仪式,并和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第11联络(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张学显一起为国家税务总局正宁县税务局揭牌。

 挂牌仪式结束后,正宁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在国家税务总局正宁县税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石芳参加座谈会。石芳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石芳要求,正宁县税务局联合党委要当好全县税务工作的领导者、组织者、推动者,确保市税务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要求部署落到实处;正宁县税务干部职工要抓好税务机构改革和税收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副县长石芳,国家税务总局庆阳市税务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第8联络(督导)组组长郭小军及督导组成员,县直相关部门及国家税务总局正宁县税务局领导班子和原国税局、地税局机关科(股)室、直属单位、基层税务所(分局)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