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来源:正宁县委编办 樊晓勇 | 发布日期:2019-08-09 】 【选择字号:

  8月8日,正宁县委编办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提出学习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我们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条例》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条例》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好政治理论教育、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等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切实把教育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党员组织生活,融入职工学习培训,确保产生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和日常管理。要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网上教育平台,让在线学习培训、在线宣讲党的理论、在线联系服务群众成为党员教育的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