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一般干部考核会

【来源:正宁县委编办 曹锋博 | 发布日期:2021-01-29 】 【选择字号:

2021年1月29日,正宁县编办召开2020年度一般干部考核会议。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李会明同志主持,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首先由全体一般干部作述职报告,分管领导进行点评,接着进行民主测评,最后由李会明同志作重要讲话。

李会明同志强调,2020年编办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一是学理论、抓业务,自身整体素质和能力得到了新提升;二是能履职、抓落实,各自工作取得新业绩;三是讲团结、聚合力,个人对外树立了新形象。

李会明同志要求,2021年编办工作要再接再厉、共谋进取,一要虚心学习、提升素质,学习政治理论要真学真信真懂,学习业务知识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学习修身做人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二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在岗爱岗,责任在肩,有所作为;三要用心工作,砥砺奋进,认真工作、各负其责,积极主动、扎实工作,谋事干事、共事成事;四要严以自律,敬畏规则,常自省,常自励,讲团结,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