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委编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中共正宁县委编办 杨东 | 发布日期:2021-06-03 】 【选择字号:

近日,正宁县委编办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奠定思想理论基础。  

本次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学习内容丰富,切实做到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研讨交流深入,达到了相互学习、彼此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形式多样灵活,内容生动、特色鲜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学习记忆。学习氛围浓厚,大家全程参加、全员参与,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形成了较好的学习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科学把握机构编制工作新要求、新任务,及时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担当干劲,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