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中共正宁县委编办 杨东 | 发布日期:2021-06-07 】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县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64日上午,县委编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李会明编办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肯定了前期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要下更大力气抓好党史专题学习,用好指定书目,抓紧个人自学,创新学习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挤出时间学、静下心来悟,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坚持在逐篇研读、反复领会中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尤其是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筹协调安排,细化工作措施,认真扎实完成以上“规定工作”,同时结合县委提出的“七个一”自选动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