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委编办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研讨会

【来源:中共正宁县委编办 潘小玲 | 发布日期:2021-07-26 】 【选择字号:

近日,正宁县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交流研讨会。

交流研讨会上,全体职工通过这一阶段的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和心得大家认为总书记的讲话,视野宏阔,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九个必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的道理、指明了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现实路径,精辟概括的伟大建党精神、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极大地激发全党奋进新时代的责任担当和昂扬斗志,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和力量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