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共正宁县委编办 雷远东 | 发布日期:2021-08-30 】 【选择字号:

        826午,正宁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编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李会明主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成员燕彩钰、白丽华到会指导。委编办党员干部6参加了会

上,委编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李会明代表支委班子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会前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检视支部班子存在的差距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四个方面,感悟收获、讲差距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

期间,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成员燕彩钰了点评。燕彩钰指出,县委编办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充分,会议主题明确,问题检视到位整改措得力,是一次高质量的政治训练不但增进了支委班子团结进一步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同时也塑造了良好的党委机关形象。

最后委编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李会明代表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作了表态发言。李会明表示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查摆出的差距问题,逐条列出清单、建立台帐,制定改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按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原则,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全力推动机构编制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