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委书记王光龙到县委编办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中共正宁县委编办 杨东 | 发布日期:2021-09-07 】 【选择字号:

2021年9月3日下午,正宁县委书记王光龙到县委编办开展调研,县委办主任白东怀陪同调研,县委编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委编办主任李会明介绍了县委编办基本情况,汇报了机构编制工作情况,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光龙充分肯定了县委编办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下一步机构编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王光龙强调,编制工作是党和政府事业推进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要科学配置编制资源,根据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任务需要,合理设置机构、调剂编制,实现功能最大化。要盘活用好现有编制资源,对退休、离岗空缺编制要从全县层面进行统筹,尽最大努力做到人岗相适、人编相宜。要加强编制管理,深入研究分析全县编制使用管理中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切实服务好全县工作大局,维护好干部职工切身利益。要加强机构改革后续工作,继续抓好有关机构整合、编制划转、人员转隶等工作,确保各项改革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