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正宁县委编办举办“勿忘国耻、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正宁县委编办 潘小玲 | 发布日期:2021-09-28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正宁县委编办近期举办了“勿忘国耻、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首先集体背诵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集体观看《勿忘九一八》纪录片,通过一幕幕真实而又惨烈的画面,全体党员干部真切重温了中华民族深重灾难的历史,深切感悟到中华儿女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可歌可泣、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时刻谨记9月18日的防空警报之声,时刻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勿忘国殇,吾辈自强”,我们要用心用情缅怀革命先烈,用他们的英雄事迹来体悟革命战争中的艰苦与悲壮以革命先烈忘我的爱国主义精神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