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中共正宁县委编办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8 】 【选择字号:

近日,中共正宁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对2018年工作优异的李玮、曹锋博等4名同志进行了奖励,各分管领导分别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任李会明同志就如何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做好2019年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围绕中心,抓好重点工作。按照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精神,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按照“控总量、保重点、促发展、增活力”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三项改革”(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方面),强化“三项管理”(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强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强化内业基础管理),提升“一项建设”(部门自身建设),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二是分解任务,靠实工作责任。各股室要按照工作要点,制定计划、分解任务、靠实责任、规定时限。每位同志要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努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向自己交一份合格的考卷,也向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三是加强学习,不断改进作风。要以机关党建为统领,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教育实践等活动,重学习、强素质、转作风、提效率,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虚心向身边的同事请教、学习,夯实知识储备、提高业务能力、深入调查研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尽心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